close

這間餐廳座落在楠梓地標益群橋前100公尺左右,三角窗,面寬,非常顯眼。 (此照片取自google商家)

不過朋友很好笑,她說站在門口一直看名稱,但是英文太爛,中文字不明顯根本認不出來到底什麼名字XDD 

在木頭先生之前,是瘋狂展店的韓國咖啡廳Coffee Bene。那時候沒什麼客人,也有來用餐過,我覺得是因為單價太高,一碗剉冰要一兩百元,然後沒有什麼令人驚艷的特殊作法,或是用料爆滿的賣點,只是層層堆疊,點了都覺得浪費錢。然後沒有什麼正餐或是類似早午餐能吃飽的餐點,想久坐都沒有辦法,客人想消費還沒得花錢。

換成木頭先生之後,老闆在在地Facebook 社團活絡跟廣告,菜單的改變、跟好吃,留住了不少客人。而且重點是,可以邀朋友聚餐,對餐廳來說,多人聚餐評價好、口耳相傳或網路介紹,自然來客就會越來越多。

空間很大,餐廳顯眼,有正餐餐點,就是一個聚餐的好場所了。由於考慮到我們人數多,還有三位小朋友,雖然我們這群小朋友們教養都還不錯,完全不會哭鬧跟跑來跑去,都是非常乖的坐在位置上用餐那種,但是,寬敞空間還是讓媽媽們比較好照顧小朋友,所以我就挑了木頭先生。

IMG_5773.JPG

  

我有訂位,小姐非常親切。由於聚餐人數只要超過五個人,變數就會變得很大,常常不是突然增加,就是突然減少。也因為我們人數有再增加,桌椅也需要再變動,所以又請服務小姐再幫我們調整,對她很不好意思,不過她的態度也很好哦!

點餐採自助式,填完單先到櫃檯結帳,等待桌上的接收器震動後就可以到櫃臺取餐。

IMG_5772.JPG

桌上用完的餐點,跟之前也是一樣自己整理哦!這裡有醬料、餐具,旁邊有水杯、跟檸檬水。當然跟平常的用餐習慣的話,還是會喜歡習慣服務到桌邊啦⋯。

IMG_5775.JPG

聚餐當然要有正餐品項。有早午餐的部分、義大利麵、燉飯。

IMG_5767.JPG

IMG_5777.JPG

正餐價位落在170~200以內。義大利麵跟燉飯在這個價位會覺得很ok,但是早午餐⋯,每次只要又上板橋吃早午餐,就會感嘆楠梓的早午餐單價都好高,板橋好多家早午餐,一份都不用150,而且還附紅茶或綠茶。

不過以餐點口味來說,我覺得好吃,是大家普遍可以接受的口味哦。

綜合拼盤179。薯條份量算蠻多的,還有洋蔥圈、雞塊跟炸魷魚塊、烤雞翅。炸得不錯,也都好吃。

IMG_5783.JPG

加購69,附贈的濃湯跟綠茶(或紅茶)。

IMG_5779.JPG

IMG_5780.JPG

我點的松露奶油海鮮義大利麵180$。醬汁我最喜歡就是濃稠度夠,可以巴附在麵上,口口都能吃到濃郁醬料的義大利麵,恰巧木頭先生的奶油醬很夠,味道也濃郁,用料也夠豐富,蠻喜歡的。

IMG_5778.JPG

看得出來是番茄海鮮義大利麵(170$)吧?他們家的紅醬,比較清爽一點,蕃茄塊很多,感覺比較不像是罐頭紅醬的蕃茄泥,比較像家裡自己煮的蕃茄紅醬喔。(一樣有三尾蝦子,剛好在背面⋯。)不會很酸,稍微一點點,蠻開胃的。

IMG_5782.JPG

豬排起司燉飯180$,這道有兩個人點。朋友說「隔壁那個吃不完的燉飯,看起來好好吃喔⋯。」

燉飯燉的很軟,然後一致覺得「好奶喔!」(奶味很重)。因為奶味很重,又是豬排的關係,所以吃起來易膩,容易飽。

忘記拍剖面圖,豬排中央還有夾層,然後非,常,厚。這麼厚的豬排,炸工要很精準啊!不然不是火太大,炸老了乾了、外皮焦,就是裡面沒熟。覺得內場廚師很厲害,應該有一套完整的SOP。

單看,覺得豬排上少了一些醬料點綴,味覺上也有點無聊。

但還好上面沒放番茄醬。我一直覺得豬排上面放番茄醬是非常殺味覺的東西,會吃不出美味,只有浪費廚師用心。

IMG_5785.JPG

朋友點的辣味培根義大利麵170$,沒有試吃,不方便評論。

IMG_5784.JPG

單點的巧克力冰沙110$,喝起來蠻濃郁的,而且不會很甜,很像50%黑巧克力那樣,所以覺得還不錯哦。

IMG_5781.JPG

飯後甜點鬆餅杯。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是個笨蛋,自己點的莓果鬆餅,竟然忘記拍。

巧克力香蕉鬆餅125$

IMG_5787.JPG

宇治金時杯子鬆餅125$,搭配了紅豆跟抹茶凍。

IMG_5786.JPG

繽紛野莓杯子鬆餅(135$)的冰淇淋下面,撲滿滿的玉米脆片,鬆餅是軟的,我們切成四等份,一整口可以吃到鬆餅、莓果、跟玉米片的多重口感。

但,圖片上是草莓,我們是為了草莓點的😭,結果是很酸的桑椹,嗚嗚。

IMG_5777.JPG

這裡也有提供塔羅占卜服務,如果有一些心事、或是無法下決定的事情,可以來這裡試試看哦。

IMG_5776.JPG

木頭先生的環境很不錯,座位寬敞舒適,空間整潔明亮,聚餐坐很久也不會不舒服。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餐點也好吃,除了一些餐點覺得價位稍為高了一點點以外,還滿推薦楠梓這裡消磨時間聚餐的喔!

木頭先生 Mr.Timber

07-3610580

高雄市楠梓區益群路62號

粉絲頁連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