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放假有空,就約想了好久的早午餐。

一直沒有想到楠梓居然會開A little more,而且對面就是星巴克,感覺楠梓這個偏僻小地方很經濟起飛耶。

IMG_6775.JPG

IMG_6776.JPG

外頭有一點點工業風,門上手把是水管,但是旁邊放了峇里島風的搖椅。

我們坐靠外側這區,椅子很特別,靠外面的桌椅,用的椅子好像麻布袋!很搭工業風。

IMG_6797.JPG

有郵筒可以寄她們贈送的明信片,明信片憑郵戳可來店兌換咖啡一杯喔!

IMG_6798.JPG

裡面是用吊燈跟天花板崁燈交錯,有一種很泡泡的感覺。椅子的搭配,很像斑馬紋,桌上的是很像磁磚花紋拼接交錯。IMG_6792.JPG

IMG_6789.JPG

我很喜歡最後面長桌。背後是最近很喜歡的英國倫敦國旗風,坐在對面的這是帶著墨鏡的貓叔叔們!覺得超可愛的 !應該是很多人喜歡的小基地。

 

 櫃檯前面有一個自助區, 茶水醬料還有外帶包裝、兒童餐具,都放在這裡。飲用水裡面還飄浮著玫瑰花瓣,少女心好雀躍哈哈。 

IMG_6786.JPG

而櫃子上則擺放著其他可以販售的商品,比如說紅茶禮盒、剛剛出爐的手工吐司、台灣啤酒和比利時啤酒。

IMG_6799.JPG

雖然朋友是酒掛的,但當然我們一大早來吃早餐,是絕對不會點啤酒的。

IMG_6802.JPG

IMG_6801.JPG

 


我們點的餐點,會有附小小的手工吐司,口感算紮實,跟一般吐司比起來,不是那麼鬆軟。我想很多人都是為了那個可愛的小小吐司而來的吧!很多男生覺得早午餐都吃不飽,但是這家附了一個小小的手工吐司,感覺飽食感就百分百。

以下是菜單,高雄早午餐真的很貴啊。$240起跳最貴到$380,說實在真的要早餐跟午餐一起吃才划算。

這裡採自助式,所以沒有加服務費。貌似也沒有低消。

IMG_6793.JPG

IMG_6794.JPG

早午餐餐點,只要加點飲品都可以折價50元。

IMG_6795.JPG

IMG_6796.JPG

這是我點的煙燻鮭魚蔬菜起司蛋捲加小小手工吐司260$。當時我非常餓,看到很大一塊鮭魚覺得非常高興。結果我先吃完生菜沙拉,再吃掉那半顆地瓜⋯整個飽一半。喝完那碗卡布奇諾濃湯,完完全全戰敗。

IMG_6811.JPG

卡布奇諾濃湯就是上面加了奶泡,還放了一片玫瑰花瓣。喝起來的感覺比較像是野菇濃湯,好喝,但是上面的奶泡沒有味道,所以我會覺得給我一杯野菇濃湯就好,我不要奶泡。

IMG_6812.JPG

切開煙燻鮭魚起司蛋捲之後,照片上那長的跟麵一樣的,就是拉不斷的起司、裡面還有菠菜。口味的話,煙燻鮭魚是真的很鹹,而且上面還有醬料,裡面的料要搭配著吃。

說實在喝完湯跟吃完沙拉後,蛋捲我吃了大概三分之一就完全吃不下了。

IMG_6817.JPG

我的芝麻拿鐵。之前曾經在一間早餐店喝過芝麻牛奶,覺得很好喝又很香濃。不過這次在這裡店的芝麻拿鐵,跟我的想像有很大的出入。雖然我喝不太出來裡面到底加了一些什麼,好像還有加了咖啡,但其實我只是想喝芝麻牛奶,單純的芝麻香和奶香。

但是他這裡的味道,很複雜,芝麻粉裡面好像不是只有芝麻,有咖啡色的粉,不知道是不是堅果。IMG_6813.JPG

IMG_6814.JPG

這道名字超級長,「炙燒起司乾酪雞腿佐菇菇鑄鐵鍋」,簡單來說就是鐵鍋雞腿排上面放乾酪然後炙燒。吃起來也是蠻澎湃的,但是就是乾煎起司雞腿。

有個小插曲是,朋友在旁邊的煎蛋裡面拉出來一根頭髮,而且那個頭髮還黏著蛋液,這一看就不可能會是我們的頭髮,因為那個頭髮拌在蛋裡面。後來朋友拿去櫃檯告訴服務生,服務生非常非常客氣地告訴我們,她馬上幫我們重做一份餐點,後來也跟我們解釋,內場裡面的廚師跟洗碗的阿姨們,全部都有帶帽子,為了防止頭髮掉進去餐點裡面。但是這根頭髮絕對不會是我們的,因為他在蛋裡面,而服務小姐也了解這一點,所以他們告訴我們,關於這點流程的衛生她們會再加強注意。然後又送上了一份全新的餐點,包括吃掉的吐司。

我跟朋友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吐司已經吃掉了,其實跟吐司沒有關係的。但服務小姐說沒關係,當然要給你們全新的餐點。他們的服務真的真的很客氣又親切。

下面這道看起來就很好吃,我也想吃,但是價位有點太高。紅色小鍋蓋裡面的是燉飯, 可是看起來其實很像米糕。

 


下面這是,「有錢就任性,黑松露炙燒冷藏美國牛肉漢堡佐太陽蛋」。一顆超大的烤蒜頭,兩顆蘑菇,跟一個洋蔥太陽蛋。下次好想試試洋蔥太陽蛋,看起來超可愛。

IMG_6808.JPG

貓王的最愛~香蕉花生吐司。這不在早午餐菜單中,這在甜點菜單中,但是看起來也是很適合當早餐,不過看起來很甜膩就是。

IMG_6809.JPG

A little more在高雄非常紅,大部分都是衝著那個小小的手工吐司用餐,但是其實比起其他早午餐店來說,價位真的有點高,不過裝潢和服務都非常好,只是餐點一個女生要吃完有點困難。

A little more 早上九點,營業到下午5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