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屈臣氏的加購商品,因為油性髮質的關係,所以看到有趣的加購商品會特別試用看看~。

我的頭髮,只要一天沒洗頭,隔天就會扁塌。夏天的話,瀏海尤其明顯。冬天~,除非很乾燥的天氣,就可以偷懶一天不洗。

標示寫著有機成分,但這比較不是我關心的問題,可以緩解油性髮質問題,才是我想要的效果啊!

IMG_9746.JPGIMG_9745.JPG

聞起來的香味,比較偏中性,男女生都適合。放心,不會有誇張花香味,可以安心使用。

IMG_9747.JPG

這是背後標示。成分中不含矽靈。

在說明的部分,均勻塗抹頭皮,充分按摩後,讓泡沫留在頭皮2分鐘再沖洗。

但是我實際使用時,非常困惑⋯。我擠了平常使用其他洗髮乳的量,但是完全沒有泡泡產生,於是又再加了一倍,才開始有些許泡泡。

想說是不是我頭髮太髒,所以沖淨後又重複了一次動作,但還是一樣,泡沫很少。所以我要習慣這瓶泡沫不少的洗髮乳(苦笑,我一定會不自覺量越洗越多⋯。

----------------------------

 

接下來是使用三天的心得以及頭髮的狀況。

第一天

 

透明的液狀。

頭髮油膩度一般,但搓揉算是很難起泡,尤其髮尾,很難起泡。

香味偏男香木質調。

比起平常用的洗髮精,覺得有點乾燥。

 

吹乾後,手指順開感覺不會太乾澀,有亮度。

 

IMG_9750.JPG

第二天

 

早上起床,是雨天,不過頭髮感覺蠻蓬鬆的。

到晚上,不油膩,一樣很難起泡。

 

今天吹乾感覺頭髮比昨天更細軟。

 

IMG_9751.JPG

第三天

因為沒出門,頭皮也沒有出油,所以偷懶一天。

 

第四天

 

不管洗幾次,一樣很難起泡,所以非常確定不是髒污的問題。

但是覺得過了今天,頭髮有點偏乾,不太習慣,所以用了護髮產品,摸起來會比較順。

IMG_9956.JPG

 

總結

說實在這瓶我不太能夠每天洗,偶爾交替「KA'FEN保濕洗髮乳」洗個一天,才不會覺得頭皮很乾。

而且老實說,我平常很少有頭皮癢的問題,也沒有頭皮屑問題。但是如果每天洗,沒有交替別的產品,我的後腦部分,會很容易覺得癢,這問題實在很困擾。

這瓶洗髮乳洗完後,我應該不會再買第二瓶。因為覺得它不太適合我的髮質。

以上。謝謝閱讀。

粉絲頁連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