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武漢疫情的關係,各種防疫小物紛紛上市,這款紅外線感應的泡沫洗手機,引起我的注意⚠️。主要是因為它很便宜!以為一台要個七八百,殊不知才不到300元就有。

%E6%9C%AA%E5%91%BD%E5%90%8D

機體非常簡單,剛剛不小心還被我摔到地板上,還好沒壞⋯,算是堅固。

機體是塑膠殼,加上一個可拆卸的瓶子。使用三顆三號電池。

瓶子上方的頭要把它打開,才方便倒進去。裡面有一根很細很細都吸管。

%E6%9C%AA%E5%91%BD%E5%90%8D


上方有一個M字,觸控式開關,可以關閉感應裝置。比如要去睡覺了、或是公司用的話,下班了,就可以先將它關機,隔天早上再開機。

紅燈是關機。

%E6%9C%AA%E5%91%BD%E5%90%8D

白燈是開機

%E6%9C%AA%E5%91%BD%E5%90%8D

這台洗手給泡機,號稱只要放入洗手液,就可以自動給出0.25秒的微細泡沫。


因為我家的是依必朗抗菌洗手露,一開始先放沒有稀釋過的,非常濃稠,先倒進去試用,發現機器完全吸不上來。

  

後來我稀釋一半之後,比較水一點,就可以順利擠出來了。

 

 

不過也沒有到像圖片那麼大顆到泡沫,可能是因為我用的是「洗手露」。

水再➕多一點之後,有更容易出泡。

  

剛剛過朋友討論一下,她說以前有用過,有專用給「泡沫慕斯頭」的「洗手液」,比如蜜尼的洗手慕斯補充包,應該適合這種機子囉!

一瓶大概八九十元而已,也是非常經濟實惠,泡沫機➕洗手液,合計不到500元,可以升級到百貨公司的精緻等級😊

  

推薦可以放在公司、工廠等等公共場所供大家使用,消耗耶不高,還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