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追求美味生魚片丼飯,不小心在上樓梯時發現了這家。看到他的廣告圖片,整個被吸引~裝潢很吸睛,是一艘船的造型,而且廣告影像營造的不錯,會讓人想嘗試看看。

位於義大世界購物商場的四樓C區。

特價的品項看起來很優惠,家庭來吃的話,應該也是相當划算。 

兩人同行,任選兩道468元。聽起來好便宜又超吸引人的啊!當然立馬選擇來當晚餐。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他不是「餐廳形式」,而是美食街的型態,開放空間。覺得有點讓價值感降低了。

 

看了一下推薦菜單,第一名的「五彩海景丼」,覺得內容都不是我很喜歡的。第二名的「寶鮭鮭丼」,都是我愛吃的,但幹嘛要炙燒啊啊啊(吶喊中)。最後有鮭魚、又有干貝的,就是點「炙燒五部曲」 了。 

其實也很想吃天婦羅,不過我的第一名還是生魚片優先。

 醬料台的部分。基本上醬油跟哇沙米都上菜有附了,所以不必特地過來取用。

如果有富邦信用卡,也可以點「火拳燒豚丼」88折優惠喔!

 

上菜時間。等手上的呼叫器叫了,就可以去取餐囉!

IMG_4222.JPG

除了主餐,附一碗味增湯、沙拉、黑豆跟一杯冬瓜檸檬茶。

IMG_4224.JPG

 

重點海鮮丼的部分,魚肉炙燒的太熟了(流淚嗚嗚)我愛生的啊啊。不過新鮮度應該是還不錯的,只是真的炙燒太多了很可惜⋯。幾乎要全熟了(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然後我期待的干貝只有一半⋯,紫蘇葉跟玉子燒也都是一半。

醋飯覺得有點沒拌勻,有些區塊吃沒有味道,有些區塊吃卻太酸。

IMG_4226.JPG

IMG_4233.JPG

太熟了。(眼神死)

IMG_4234.JPG

味增湯,一喝我有驚艷的感覺!

很少在外面喝到味道這麼夠、這麼足的味增湯!尤其又是副餐搭配的。

要小心一些魚刺跟骨頭。身為一名消費者,會希望店家可以把魚骨頭的部分都去掉⋯,不然這樣喝湯真的很麻煩。

IMG_4227.JPG

這是朋友點的「火拳燒豚丼」。他的評價是-「就是燒肉飯啊」XDD 然後肉沒有很多,一份要兩百多,小貴。

好吧極度中肯。

IMG_4228.JPG

小菜部分

沙拉是油醋醬沙拉,很夠味夠酸,醬料也夠。

黑豆很好吃,但是雖然說是小盤子,但裏面只有幾顆小小黑豆⋯,而且還用小黑盤子,其實會覺得很空。 

--------------二訪-----------

這次我點「寶鮭鮭魚丼」,因為鮭魚服務生說規定都要炙燒,所以我特別交代服務生「不要炙燒得太熟」。

上菜發現,鮭魚很大片,開心。果然這次吃起來就特別爽快!然後蝦卵給得好多哈哈哈!(開心)

 

不過醋飯是一樣的問題,沒有拌勻,味道有區塊些很酸,有些區塊則是沒有味道。

味增湯的部分,這次就全部換成外帶杯,味道也沒有上次濃厚了。

 

 

 來看看我喜歡的另一項單品,蒸蛋。

原味蒸蛋,單點45元。 裏面是一塊魚肉跟一顆蛤蜊。

比例抓的不太對,或是保溫方式不對,蒸蛋變得不是布丁⋯,而是果凍感嗚嗚,就是稍微有點太硬了。上面的部分可以看到稍微黃色硬掉的蛋。

 

 

這次用餐,服務生態度很客氣,態度也很好,可惜了飯的部分比上次稍黏,然後沒拌勻的缺點依舊。過陣子再來看看囉,因為義大其實還有「八坂丼屋」,但因為我不喜歡吃生魚片配熱飯,所以就沒再去了,希望這家有熱忱的老闆,可以好好維持品質持續下去喔!

最後點餐時間是21:00,若要用餐請把握時間。

粉絲頁連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