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L LAGERFELD(卡爾拉格斐),如果妳喜歡Chanel,那就不能不知道他。

他是Chanel的設計總監,也是時尚界的大老,同時也是Fendi 的合作設計師,大家尊稱他為「時尚老佛爺」可見地位多麼崇高!

拉格斐老佛爺的名言:「你買不到時間,但你可以買一隻漂亮的錶來幫你省下時間。」

今年生日,就用她來犒賞自己吧!

-----------

IMG_4791.JPG

其實一開始來逛街,我並沒有設定要買一支錶回去,但櫥窗中的她,太耀眼了。

IMG_4787.JPG

我就是喜歡水鑽+玫瑰金啊!這是我的第二支名牌錶,第一支是fossil ,是細皮錶、貝殼鏡面的秀氣個性款。我只能說⋯,我就喜歡他家樣式啊。(karl跟fossil同公司)

忍不住跟櫃姐討了試戴。隨口問了價格,義大真是個寶地啊啊!三折!三折!原價一萬初,多元立馬折到剩下3060元!

天啊,這價格完全沒有什麼小惡魔與小天使的掙扎!沒有猶豫。

壓倒性的直接失心瘋說「我要這支!」(呃,身邊朋友竟然一點阻止我的意思都沒有⋯)

IMG_4803.JPG

See,好看吧?錶徑是34mm,不算是小錶,菱形的小方塊,讓她顯得比較個性的Lady風格。

IMG_4804.JPG

戴這支錶,是否應該就來混搭個小香?XDD  

 

 來介紹一下她。

全不鏽鋼本體,鍍上較偏金色的玫瑰金,錶面以立體菱形方塊做時間表示,方條同色的指針,與錶成一體。外圈以方鑽裝飾,簡單當中增添高貴氣息。

風防是一般水晶玻璃,戴著她的時候,務必保持妳的淑女姿態。

IMG_5506.JPG

錶扣是按壓式單折疊釦,如果妳有做指甲的習慣,一支為妳著想的錶絕對不會讓妳難堪❤️。

錶扣上也印有KARL LARERFELD字樣。

IMG_5708.JPG

雖然是鍍玫瑰金,但是錶帶的部分,是亮面髮絲紋兩種不鏽鋼錶節組合,讓她更有趣了一點。

一個小細節。錶冠(龍頭)的部分,藏有老佛爺本人。(還有背面也有老佛爺頭像刻印喔!)

IMG_5709.JPG

雖然我們不是貴婦,但在婚姻柴米油鹽無奈的人生中,不能讓自己頹廢,不能讓自己變成無聊的黃臉婆啊!

人生是自己的,身體是自己的,好好關愛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一點點不貴的小配件,每天看到她,可以提醒要好好打理自己。

IMG_4795.JPG

主婦的技能之一,不花大錢也必須讓自己美美的。

 

 

Watch Station Outlet 全球都有服務中心

http://wsiwatches.com/tc/

義大購物Outlet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2號  

粉絲頁連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