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路上蠻火紅的一項新品,紫戀系列洗髮修護。剛好洗髮精用完,就訂了一瓶來用看看。不過那時剛好卡到經銷說缺貨,要下一週才有貨,於是就先拿加購的洗髮品出來頂頂。結果是到現在才拆封。

 全系列有這麼多項, 

 

我買的是「粉戀桃花」,依照廣告DM, 這款跟其他款不太一樣紫境魔戀繽紛愛戀都是油性髮質適用其他還有主打染後護色戀色奇蹟等等。粉戀桃花的話是各項髮質都適用,偏混合型。 比起其他款,算是比較多功能的洗髮精。

產品的香味,前味我覺得荔枝味比較重,中味桃花味,後衛留下的,我算是有一點點偏木質香。

打開倒在手上聞時,比較像晨露花香味,洗的時候覺得很香。非常好起泡,很好搓揉,按壓一次可以洗整頭-這很重要耶!我頭髮很多,所以感受非常明顯。

(之前用某款,超難起泡,覺得很難洗,倒再多都覺得沒洗乾淨。而且說控油止癢,洗完頭皮又乾又癢。)


 

說明

使用之前。我有燙染過,因為自然捲的關係,平常很容易打結、頭髮缺少光澤度,三天的紀錄期間除了乾護髮以外,沒有再使用潤髮或其他產品。

頭髮還沒有燙直,還是有之前燙捲的捲度在,吹頭髮目前都是用手撥開、手捧吹乾,沒有用梳子刻意梳順,比較能夠讓大家參考洗髮前後的差別。


第一天 -

當天洗之前忘記要特寫頭髮拍照,放一張當天可以看到頭髮的照片。主要是髮尾的部分乾燥,頭頂部分因為油性,所以容易扁塌。一天不洗頭,我的瀏海就會跟麵條一樣了。

  


使用後

手撥吹乾後,光澤度一般,頭髮保濕度一般,捲度有。

頭髮感覺有比較蓬鬆,但是摸起來卻柔軟,也不會乾燥、乾澀。毛躁程度也不高。

  

第二天-

因為今天工作需要,有用了電棒做造型,抹了護髮品,沒有上髮膠也沒有上慕斯,下班後頭髮還是蠻柔順的,光澤度也有,波浪捲度算還在。

(意外的發現這瓶護髮其實很好用,約晚越覺得髮質柔順又亮,日後再寫)

  

  

 

使用後

一樣手梳自然吹乾不梳整。因為下午有好好護髮,所以還是算柔順,光澤度也有、蓬鬆感,不粘膩。 

 


第三天

今天是稍微用電棒夾了C字微捲,上方則是用電棒梳梳直。護髮上的有點少。看得出來比較乾,毛躁,沒那麽亮。過了一晚摧殘,自然捲的毛病出現了,所以沒那麼順。 

 

 

使用後

吹乾後比原本洗頭前還柔順XDD ,重點是洗完頭後我沒有燙直,燙直是下午出門前做的,洗完一樣直真的很誇張,而且回家時已經有點毛了,正常應該會再毛一點。

我沒有使用潤髮,這根本下午剛捲完C字燙的造型啊!怎麼回事,比出門前還要好(苦笑)。

    

使用心得總結

我個人是覺得,這款洗髮精洗完用手梳開時,非常明顯的沒有乾澀感,輕柔蓬鬆,但是又不會蓬鬆乾燥到頭髮亂翹。自然捲(或燙捲)的人,最怕蓬鬆到頭髮亂翹跟風吹亂一樣!但是吹完頭髮卻是柔軟順滑,覺得非常喜歡。

雖然不像其他兩款產品主打控油,但這款控油也是算中等功能,洗完不容易覺得頭皮粘膩,不會有負擔感。而且我都是直接使用手撥吹乾,如果再用梳子稍微吹過,一定會更順更有光澤。

雖然它價格有點高,但一瓶適合的洗髮精,可以加快出門時間,減少對頭髮做造型整理的時間,覺得這點也是非常重要。免得塗塗抹抹多了很多時間在處理也只會讓頭髮增加太多負擔。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聯絡經銷商索取試用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