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竹夜市營業日是3、5、6。裡面有一家固定的炒飯,晚餐時間總是人滿滿,而且份量跟料也是都滿滿喔!

背板用了很大的帆布寫著「炒帽」,有內用座位區,大概可以坐十幾位。

有兩位接單的服務人員,一個忙不停的廚師。

有湯的鍋燒、乾炒鍋燒,還有炒飯,品項一律60元。

他的炒飯都是多到爆出便當盒的,我怕吃不完,始終不敢點。XDD (但那是人家招牌拿手菜色耶)

 點完要先結帳。看到上面寫「外帶稱呼」覺得很好笑,感覺可以填個「帥哥」或「美女」 。

這是第一次到他們攤位上買的鍋燒,蔥燒口味。看到菜那麼多,我真的著實嚇了一大跳 ,因為下面還有一塊很大塊的豬肉片!但這是他們新開,剛開始營業時買的,我猜老闆那時應該不太會算成本XDD 賣這樣應該是虧錢吧!

 

  你看看!你看看!這根本豬排吧?!豬排都不為過!夾到它我都嚇到了,有「豬排鍋燒」這個選項嗎?肉很像炸排骨那樣的肉片。湯頭有紅蔥頭提味,算是清爽喔!

下圖是泡菜鍋燒,偏台式泡菜,酸酸辣辣,主要是酸。雖然肉沒有那麽誇張大,但看得出來是一樣的厚度。這泡菜味!要是來片起司就好了啊!而且泡菜放很多哦!

 

 

  菜多肉又多!滿意滿意。

 

 

 

然後,這是炒沙茶鍋燒。蛋也有下去炒開耶!開心~,這樣吃起來會比較香。(因為跑去買其他東西,盒子受熱變軟,被橡皮筋勒的變形 )

他們事先燙過麵,才又炒。燙的時候我有看到,是兩球麵喔! 覺得份量有點多。 

  

配料有切片胡蘿蔔、高麗菜、炒蛋、玉米粒。(好像沒有肉絲。)因為太餓了,吃得很開心。

因為是沙茶口味,所以其實會有一點油,還加了黑胡椒讓味道堆疊,口味很不錯,份量也夠。

下圖是很多人推薦的炒飯。 我點肉絲炒飯。

一樣是份量滿滿。超多!  

  

他的米粒很玄妙,吃起來的感覺很像是長米。因為一般的米比較黏也比較圓,但這吃起來顆粒感比較重。下次再問問老闆。

  

口味的話,因為用料豐富的關係,所以味道也很豐富,有加一點黑胡椒,不會很鹹,不會算是非常重口味,CP值高,難怪總是要排隊。如果不知道晚餐吃什麼的話,可以來試試,我個人的話,會比較喜歡炒麵。

粉絲頁連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