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頭捲髮大概是十月燙的了,因為已經沒有原本的捲度,加上髮尾分岔,所以就去修了一下。

但因為修了一下後,變得很沒有型,再加上捲髮,我頭髮多又澎,要編髮,到最後都變得很亂⋯⋯。於是決定燙直。

▲其實不太捲了,所以捲度大概是這樣。

IMG_7521.JPG

IMG_7523.JPG

我使用的是這瓶-SKARLU護髮直髮霜,美髮材料行售價是約150元。

說明上面寫的是,離子燙專用的第一劑。雖然寫沒有臭味,但是就跟我們到髮廊去燙的味道一樣,還是會有一股藥劑味的。我是在房間裡面操作,建議窗戶打開通風,免得睡覺還覺得臭XD 

▲操作前請勿洗髮,請於前一晚洗髮後保持乾燥,再行使用。

IMG_7379.JPG

打開是這樣,白色漿糊狀。

◎請拿直髮使用的「密齒尖尾梳」使用。

IMG_7382.JPG

▲帶個手套再開始會比較好哦!

◎用尖尾梳直接挖取直髮膏,然後塗抹在妳要它燙直的部分。

我是打算耳下全部燙直,所以塗抹部位就是從耳下到髮尾。

塗抹過的地方,因為頭髮會有黏性,所以會很難梳,盡量不要再動它。

像我一個人操作的話,就是必須一直轉頭,後來側邊頭髮都有點捲,就要重新拉直一下。

⬇︎上完離子膏的情況。

IMG_7524.JPG

◎大約等待30分鐘後,就可以用一般洗頭程序把頭髮沖洗乾淨了。當然要護髮的話也一起囉!

洗完後吹乾。

看圖片,是不是非常直順呢?我的長度大概用了1/3瓶,等於燙一次才50元喔。

我本身是自然捲髮質,每根頭髮都會帶一點捲,所以這樣的直髮我很滿意喔!

IMG_74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